【在家也能變英語小達人!我們的「歐帕思」線上學習之旅】

作為兩個小孩的爸爸,我一直深信:越早開始學英文,孩子越能掌握語言的精髓。以前,我只能在繁忙的工作間隙,播放一些英文兒歌給孩子聽,希望他們能從中學到些什麼。但老實說,那效果微乎其微。孩子上小學後,學校的英語教學雖然有幫助,但進展緩慢,我開始焦慮起來。

【在家也能變英語小達人!我們的「歐帕思」線上學習之旅】

就在這時,我在網路上偶然發現了「歐帕思」這個神奇的線上英文學習平台。我最初是半信半疑的,但在一位親戚的極力推薦下,我決定給它一個機會。讓我驚喜的是,「歐帕思」完全顛覆了我的教學觀念!

這個平台的老師會根據孩子的學習進度和興趣,設計專屬的教學內容。每一堂課都是全英語互動,孩子們不僅能夠學到純正的英語,還能從中體驗到學習的樂趣。我發現,孩子們在這種全浸入式的學習環境中進步神速。

另一方面,「歐帕思」的價格實惠,每堂課僅需250元。比起其他昂貴的課程,這個價格讓我們全家都感到舒心。這也讓我明白了為什麼「歐帕思」的一對一英文教學會受到如此多家庭的喜愛。

在家學習的好處更是不言而喻。孩子們在熟悉的環境中學習,不受外界干擾,甚至連平時害羞的小兒子,也能大膽地和外籍老師交流。學習英語不再是一件負擔,反而成為了家庭生活中的一大樂趣。

使用「歐帕思」的過程也非常簡便。我們首先在Zoom上註冊了一個帳號,然後就能開始與老師視訊上課了。而且「歐帕思」還提供了一次免費的25分鐘英文能力測試,讓作家長的我們在正式上課前就能了解孩子的英文水平。

現在,每當上課時間到了,孩子們都會興奮地跑到電腦前。甚至連平時不怎麼說話的小女兒,看到哥哥上課也會跑過來,好奇地學著發音。看到他們如此熱愛學習英文,我的心裡充滿了滿足和欣慰。

【在家也能變英語小達人!我們的「歐帕思」線上學習之旅】

我非常推薦「歐帕思」的課程,若有興趣它們的官網查看更多詳情。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【在家也能變英語小達人!我們的「歐帕思」線上學習之旅】

【在家也能變英語小達人!我們的「歐帕思」線上學習之旅】

【在家也能變英語小達人!我們的「歐帕思」線上學習之旅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6u3h5t 的頭像
    j86u3h5t

    吳雅季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j86u3h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